祝云早早开

“前日风雪中,故人从此去。”
约稿请带要求和预算。
评论不一定回复。

《芜归》

年初写给朋友的歌——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1820375738&uct=dLNuo0w0JxJq2Jk45LdJMg%3D%3D&app_version=8.3.05&sc=wm  

原曲:少司命《剧本》

翻唱:剑漪赦炎

填词/美工:我

题字:唐松唐松

后期:秦仗义

 


来此无声 栖身于

这烂漫霓虹

黎明凋落盛景中

在他乡埋下陌生的草梗

教它啊 认你作归程


石上新铸畸梦 叩其问

愿做哪种圣人

一遭颠扑红尘 答此程

怎样遍地生根

暂存些 热血与良辰

请入我戏文 做我不朽故人

千年颂声 一霎死尽 剩无疾轶闻


写你的诗 该蘸满

悲喜外热忱

如斯生动灵魂 寻花眼神

也唱过和影子殉情的歌

也愿为你与春光重逢


石上新铸畸梦 叩其问

愿做哪种圣人

一遭颠扑红尘 答此程

怎样遍地生根

暂存些 热血与良辰

请入我戏文 做我不朽故人

千年颂声 一霎死尽 剩无疾轶闻


那些辗转年份 老去的

曾淋漓的情真

你我太知爱恨 重复着

被滥用的韵文

诗与歌还不够虔诚

烈焰与好梦  拈喻也嫌平庸

料想月色如我

因遇你而望众生


吹散的 飘蓬啊

长成野灯

咽下的 落日啊

扮作鸿蒙

痴与妄 你与我 要谁定论

江水正跌进草梗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